其實痔瘡比您想像中更常見。以下常見問題可幫助您處理痔瘡情況。

痔瘡是直腸或肛門的血管腫脹,可分為內痔和外痔。
腹部壓力增加,如便秘、懷孕和分娩、提舉重物和肥胖,都有可能會導致痔瘡。
請瀏覽症狀頁面,以了解更多痔瘡的症狀。
如您認為自己出現痔瘡症狀,請向醫生查詢,獲得最合適的治療方法。
可使用非處方藥物來緩和痔瘡的症狀。安那蘇®提供一系列產品,能為您提供值得信賴而有效的治療。
如這是您第一次出現痔瘡症狀,那麼最好去看醫生,以得到正確的診斷,確保從一開始就能使用最合適而有效的治療方法。如果您的症狀比我們網站上描述的情況更嚴重,或者病情在使用非處方藥物的7天內並無改善,請務必去看醫生。
只要改變一下生活方式,便可幫助減少患上痔瘡的機會。如欲了解更多, 請查看這裡
您可能留意到安娜蘇®等痔瘡治療方法分為藥膏和塞劑。事實上,安娜蘇®各種產品所含的藥物成份都沒有分別,視乎個人偏好而選擇。痔瘡藥膏在治療外痔和內痔方面均有療效,而塞劑則針對治療內痔。請確保閱讀藥物標籤,仔細依照說明使用。
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或藥劑師的意見。
不會!這只是一個謬誤。長時間坐著會令痔瘡惡化,但並不是痔瘡的成因。痔瘡的形成與坐著地方的溫度無關。
任何人均有機會患上痔瘡。痔瘡是由於肛門附近的血管壓力增加所致,而男女患上痔瘡的機會亦相同。
過重人士腹部受到額外的壓力,故患上痔瘡的機會亦較高。同時,便秘、過份用力排便、懷孕或提舉重物也可能會造成腹部壓力。
痔瘡本身並不危險,亦不會危害生命
現時有幾種手術方式來治療嚴重的痔瘡。要確定哪種手術適合您,請向醫護人員查詢。
請向醫護人員查詢。出血症狀可能來自痔瘡,亦可能是由更嚴重的疾病所致。
痔瘡是慢性疾病,代表它們不會完全消失,亦無法根治。同時,痔瘡的發作也可能會突如其來。透過適當的護理和改變生活方式,您可以減輕在痔瘡發作時的不適,並幫助減少痔瘡再次發生的風險。
會。痔瘡往往會遺傳給下一代。如任何家庭成員曾患有痔瘡,那麼最好小心照顧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。